NBA/史上最高球員之子成金塊菜鳥 欲擺脫傷勢證明自己

▲Bol Bol著蜘蛛網線條裝飾的全黑西裝出席NBA選秀會,令人為之一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ol Bol著蜘蛛網線條裝飾的全黑西裝出席NBA選秀會,令人為之一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選秀會今(21)天登場,已逝世的前NBA傳奇球星Manute Bol之子Bol Bol在第2輪第44順位被熱火相中,隨後被交易至金塊,小Bol坦言等待過程難熬,不過能被選中心中滿是感激,「將全力以赴證明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非洲蘇丹的Manute Bol以231公分成為NBA史上最高球員,10年生涯曾2度領銜NBA阻攻王,94~95球季結束後退役,後因腎疾病逝於2010年,享年47歲。 那年,小Bol才10歲。

小Bol今年19歲,身高220公分、體重94公斤,司職中鋒,2018-19賽季代表美國籃球名校俄勒岡大學僅出賽9場,場均出賽29.8分鐘,可以貢獻21分9.6籃板1助攻,後因左腳舟骨骨折導致賽季報銷。

▲已逝世的前NBA傳奇球星之子Bol Bol在本屆選秀會被挑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Bol今天身著帶有蜘蛛網線條裝飾的全黑西裝出席、讓人印象深刻,不過直到第2輪接近尾聲才被熱火選中,小Bol表示,「有可能是擔心我的身體況狀,也可能是位置關係。不過我的腳現在已經百分百健康了,不用擔心。」

「這是個艱難的夜晚。」小Bol說,「結果雖和我的預想不同,但能站在這裡,我心中滿是感激,我會全力以赴去證明自己。」並感謝現場為他歡呼的人們,讓他重新振作精神。

被問到未來隊友、金塊一哥Nikola Jokic當年也是第2輪41順位才被選中,現在鹹魚大翻身,小Bol坦承原先不知情,但Jokic是個非常優秀的球員,太不可思議,會激勵他繼續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