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造勢 周邊「管車、不管人」交通管制

▲韓國瑜台中場造勢活動交通管制範圍。(圖/市警察局提供2019.6.21)
▲韓國瑜台中場造勢活動交通管制範圍。(圖/市警察局提供2019.6.21)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場造勢大會22日登場,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當天12至22時,針對周邊採取「管車、不管人」交通管制措施,並視活動狀況採漸進式彈性擴大管制,提醒用路人避開管制區域,並隨時注意最新路況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台中場造勢大會,由主辦單位向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申請6月22日在西屯區市政北二路與河南路三段水利地舉行,警察局為維護現場交通秩序與安全,規劃北起市政北六路(含)及市政北五路(含)以南、東至惠中路(不含)以西、南沿市政路(不含)以北、西迄黎明路(不含)以東,當天12至22時進行管制,警方將對範圍內道路採取「管車、不管人」方式,視狀況彈性管制車輛通行,以確保住戶及商家的通行權益。

為將影響民眾程度降至最低,當日交通管制活動將採疏導管制方式,並針對周邊路口製作交通改道及遊覽車行駛路線指引卡,發送用路人參考,另已協調交通局通知行經管制區域內各路線公車業者,配合改道行駛。

警察局也呼籲,參加民眾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會場,避免造成交通壅塞,並請警察廣播電台宣導當日交通管制措施,並隨時播報相關路況報導,提前改道行駛,避開管制區域,同時也請民眾遵從現場員警指揮疏導,共同維護交通順暢與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