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滅韓計畫」已啟動? 邱毅:韓國瑜須小心這三招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正式接受民進黨中執會提名,將代表民進黨出馬競選 2020 總統大選,爭取順利連任。而民進黨在內部整合完畢之後,外界許多聲音均認為,下一階段就會把重心擺回與國民黨的競爭之上。雖然國民黨初選尚未結束,還不知道將由誰代表參選 2020 大選,但前立委邱毅指出,民進黨已啟動「滅韓計劃」,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心備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毅今( 21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主導的民進黨中央已備妥「滅韓計劃」,在韓國瑜初選出缐後就會逐步啓動。這個滅韓計劃連策略中心、中央廚房、爆料系統、配套組識,都已規劃準備就緒,一旦啓動就是情治檢調司法行政媒體的全員運作。

邱毅透露「滅韓計劃」的先期試探早已經開始,即由中央廚房提供一些不完整,有真、有假的消息給吳子嘉等人,這些人見獵心喜,為求媒體曝光必草率爆料。此等爆料由於技術等級不及格,傷不了韓國瑜的根本,卻可測試韓國瑜的內心反應及危機處理能力,還可幫助韓粉因焦慮而增強內聚力,所以反而有利於幫助韓國瑜初選闖關。

邱毅認為韓國瑜真正的挑戰並不是初選,而是驚濤駭浪的大選。邱毅預判來自民進黨策略中心和中央廚房的「滅韓計劃」有三招:

第一招是針對韓國瑜的高雄市長進行罷免行動,這絕非僅是網上的自發行動,而是有系統、有組織、有步驟的策略安排。

第二招是立法院的修法和高雄市議會的逼退,修法內容是「地方首長不得帶職參選」,以民進黨在立法院的席位優勢,一旦修法必然會通過,而過程中高雄市議會強力逼退,目的在削減韓國瑜的參選正當性。其間更配合高雄市長改選,陳其邁將大勝的調查與傳言,使藍營支持者人心惶惶,陣腳大亂。

第三招就是真正的爆料了。這些黑料透過情治單位加工,檢調司法行政配合運作,威力之大絕非吳子嘉等人可比。民進黨運用的選戰兵法就是「正奇互用」,「正攻」部分打韓國瑜的市政缺失與用人失當,「奇攻」部分則大扒韓國瑜黑資料,在策略操作下,假的黑資料都可以打成「説不清楚的殺傷力」。

邱毅最後強調,蔡英文為了連任,為了維護權力,勢必使盡一切手段。對賴清德,她只是「嚇、威嚇、震懾」。對韓國瑜,她一定是「毀、殲滅、擊殺」。邱毅呼籲面對此一嚴峻挑戰,「必須提醒韓國瑜備戰,提醒國民黨備戰,提醒韓粉備戰」!

▲(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邱毅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