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科大未來電戰士李渝蕙 全國儲備軍官前三名

▲李渝蕙〈中〉甄選名列全國女性學生前三名,學校指導教官及老師們與有榮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21)
▲李渝蕙〈中〉甄選名列全國女性學生前三名,學校指導教官及老師們與有榮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2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二年級李渝蕙,在參與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甄選的學生競逐中,名列全國女性學生的前三名,以高分錄取資通電軍;系主任盧盈光表示,李渝蕙發揮資訊電腦專長,達成人生重要目標,令人欣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渝蕙在學期間成績優異,並透過系上的專業課程與參與產學合作計畫,積極培養自己在資通訊科技應用的專業能力;由於李渝蕙表達加入ROTC(Reserved Officers Training Corps)資通電軍的濃厚意願,因此在獲悉學校成立ROTC專責教練團隊後,便積極配合學校教練團隊的培訓。

▲李渝蕙錄取資通電軍,致用高級中學校方貼大字報狂賀。(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21)

在環球科大ROTC專責教練團的精心輔導下,李渝蕙不僅在智力測驗與全民國防等學科兩項測驗均獲得佳績,在特別加分的術科項目;經ROTC體適能專責老師指導下,在體適能四項測驗,包括仰臥起坐、坐姿體前彎、立定跳遠與八百公尺跑步等均獲金質獎,取得最高10分的特別加分。

李渝蕙指出,未來2年的大學求學過程中,將配合接受學校ROTC資通電師資團的專責輔導,積極取得資訊通訊科技應用的相關證照,希望未來能夠順利加入資訊電軍的「網路戰聯隊」,讓自己的興趣與專業得以在工作中一展所長,並取得網路戰勤務中優厚的加給,對個人及家庭都極有助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