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定調不罵柯文哲 柯:果然是新潮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前往空軍台東志航基地慰勞國軍弟兄。(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前往空軍台東志航基地慰勞國軍弟兄。(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2020大選初步定調「不攻擊柯文哲」,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受訪表示「果然是新潮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總統的核心幕僚林錫耀指出,2020年總統選舉時,柯文哲不知是否參選,因此民進黨對柯文哲的態度是「不要攻擊柯文哲,也不要得罪柯粉」,未來還是要爭取柯粉支持民進黨。

媒體詢問柯文哲的想法,柯反問記者「是誰說的」,獲知是林錫耀後,柯文哲回應「果然是新潮流」。

柯文哲表示,蔡英文陣營沒有找他「蔡柯配」,但雙方幕僚平常都有聯繫,「蔡壁如就常常被叫去跟卓榮泰聊天」、「不會直接找我,我旁邊還是很多人」。

柯文哲21日率領市府團隊,赴台東縣進行市政交流,也前往空軍台東志航基地,慰勞國軍弟兄。柯文哲強調,軍隊是國家的命脈,所以要支持國軍,要向國軍致上最高的敬意和謝意。他也透露當兵時在269師參加過兩次師對抗,他笑說,當兵兩年參加兩次師對抗,算「運氣很好」,所以他深知演習相當辛苦。

柯文哲指出,以前台東是所謂的後方,不過現在中共的軍艦繞來繞去,已沒有前方、後方之分,所以更要感謝所有國軍弟兄們日夜保衛國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