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買房被罵慘 1年半暴漲楊晨熙現為「半億富婆」

▲楊晨熙坐擁5000萬房產。(圖/翻攝臉書)
▲楊晨熙坐擁5000萬房產。(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楊晨熙2006年靠著兒童親子台的「果凍姊姊」走紅,2016年無預警「被迫畢業」轉型為通告藝人,但她的收入不增反減,全靠著投資房地產,短短2年手上有2間共價值5000萬元的豪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晨熙在27歲時就存到200萬元頭期款,最後她砍價200萬,以總價1450萬元買下台北10坪的小套房,這間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屋齡約10年,當時還被親朋好友吐槽,沒想到僅一年半的時間,房價1坪就漲了20萬,她便換到中山區15坪、價值1,500萬元的新房。

▲楊晨熙曾是兒童台姐姐。(圖/翻攝臉書)

楊晨熙之所以有良好理財觀念,全因為大學時期,爸爸心肌梗塞、媽媽中風,她身兼數職,發現家教CP值最高,也養成記帳好習慣,收支透明化後,也讓她賺錢更有動力。

隨著事業有成,楊晨熙又賺進第2桶買房基金,去(2018)年在內湖砸重金買下48坪美宅,並將原本的小套房出租,當起包租婆,今年才34歲的她,卻已坐擁5千萬房產,也跨足餐飲業開日式居酒屋,是名副其實演藝圈小富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