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初對決中日就敲安 火腿打線熄火吞敗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交流戰進入倒數,北海道火腿隊今(21)日作客名古屋巨蛋與中日龍進行三連戰,中日靠著首局的3分砲,加上王牌投手柳裕也7局好投奠定勝基,「台灣大王」王柏融也有安打演出,可惜火腿打線熄火,終場2:4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日龍的中心棒次首局就發威,大島洋平、Dayan Viciedo攻佔壘包之後,高橋周平敲出3分砲,為中日龍先馳得點。火腿隊則是3局上才開張,中島卓也二壘安之後,再靠投手有原航平短打上到三壘,再由西川遥輝的滾地球回到本壘。

中日進到比賽後段,6局下4棒的古巴小鋼炮Viciedo也發威,敲出陽春砲再度將比分拉回到3分差距。火腿打線則在3局之後沈寂了5個半局,直到9局上,隊長中田翔才開轟追回1分,只可惜中日終結者連續解決3名打者,讓火腿以2分之差吞下敗仗。

王柏融此役首打席選到保送,第2打席則在滿球數時,將一顆143公里的速球,擊穿一、二壘形成滾地安打。第3打席二壘方向滾地球,第4打席則被連續3顆直球伺候,最後被156公里的速球揮空三振。

王柏融此戰3打數1安打,選到1保送也吞下1K,打擊率微幅上升2成92,也靠著這支安打,完成對日職11團都有安打的紀錄。

火腿隊王牌先發有原航平,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其中包括2發全壘打,一共失4分,防禦率也突破2字頭,來到2.25,也吞下5月22日對樂天以來首次敗仗,本季8勝3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