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中華隊成軍授旗 黃偉哲:不要有壓力 拿第一就好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於7月底開打的2019年U12世界盃棒球賽,今(2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中華少棒隊正式成軍,此賽事正好也是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的「處女秀」,中華隊小將首輪將遇上「紅色小閃電」古巴、日本等強隊,身為主辦縣市的台南市長黃偉哲開玩笑表示,「小朋友不要太有壓力,拿第一名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U12中華少棒隊由桃園市取得組訓權,由桃園中平國小教練李國強,擔任此屆中華少棒隊總教練,他表示,小選手們的技術面絕對不是問題,要加強的是心理層面,不過他說集訓兩天之後放心很多,球隊整體架構、實力不錯,對於這批選手很有信心。

此屆賽事5場預賽都將在台南亞太棒球村的主球場開打,中華隊開幕戰將對上古巴,27日出戰南非、28日則與日本對決、30日與斐濟交手。預賽前3名晉級超級循環賽,冠軍戰則在8月4日開打,目前中華隊還在桃園中平國小集訓,等到7月中主球場完工,將移至台南集訓。

本屆賽事也破天荒邀請寶可夢擔任賽事推廣大使,今日記者會也邀請最受歡迎的「皮卡丘」到場為中華隊加油。本屆賽事將由緯來電視網、愛爾達體育台、公視+、公視台語台播出,也是全台首創以台語直播的少棒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