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夫定居日本、生幾個Baby?林志玲全說了

▲林志玲出席名錶代言活動,也是她婚後首次亮相。(圖/達志)
▲林志玲出席名錶代言活動,也是她婚後首次亮相。(圖/達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4歲林志玲本月6日宣布脫單,對象是小7歲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夫妻倆度完蜜月後陸續開工,她19日出席代言的名錶品牌賽馬活動,由於是婚後首次亮相,媒體高度聚焦,被問到未來計畫,女神忽然脫口:「希望有一天有雙胞胎」,新婚喜悅完全藏不住,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嫁給AKIRA。(圖/翻攝微博)
▲林志玲情定AKIRA,邁入人生新階段。(圖/微博)

活動當天,志玲「姊姊」首度以人妻身分露臉,除了回應外界關心,也大方暢聊感情觀,據陸媒《網易娛樂》報導,林志玲提出對「愛情保鮮期」的看法,她說:「愛情要保鮮應該是看到對方的好,多一些誇獎,少一些抱怨,多一些付出再付出。」

幸福人妻林志玲婚後首露面!挺愛牌現身英國甜放閃
▲林志玲新婚喜悅全寫在臉上。(圖/資料照)

至於愛情久了是否會昇華成親情,林志玲也有想法,「我覺得其實親情是另外一種非常恆久的形式,當我們能夠很有勇氣,也很包容,很有胸懷的去擁抱愛情,而且繼續下去的時候,其實也會接受到親情的這個部分。因為大家一定都能夠理解,親情是無可取代的,它是你可以共生,沉澱在你的下半輩子。」笑說自己也還在學習。

幸福人妻林志玲婚後首露面!挺愛牌現身英國甜放閃
▲林志玲喜歡小孩眾所皆知。(圖/資料照)

有媒體問她未來有何計畫,女神這時突然脫口:「希望有一天有雙胞胎」,下一秒,立刻笑虧自己太直接,但還是忍不住透露希望擁有一個完整家庭、有小朋友作伴。此外,她也強調自己不會冠夫姓為「黑澤志玲」,被問是否隨夫定居日本,她大笑:「暫時不會,除非你們拋棄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