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遊騎兵打者這轟飛太遠 追平Statcast啟用以來紀錄

遊騎兵隊Nomar Maza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遊騎兵隊Nomar Maza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遊騎兵今(22)日主場迎戰白襪隊,陣中外野手Nomar Mazara首局就敲出505英尺(約154公尺)的超大號2分砲,為球隊先馳得點,而這一轟也是大聯盟Statcast啟用以來,追平全壘打的最遠記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轟的苦主,是白襪隊的先發投手Reynaldo Lopez,當時他投出一顆94.7英哩(約152公里)的速球遭到打者狙擊,擊球瞬間初速來到109.7英哩(約177公里),最後球落在右外野第二層看台上。



自從Statcast於2015年啟用以來, Mazara的505英尺全壘打,追平洛磯隊Trevor Story在去年9月6日對巨人所創下的紀錄,當時他在素有「打者天堂」的庫爾斯球場擊出這一轟。

另外,場地條件也是造成這一轟的潛在因素,比賽開始時的風速為17英哩,加上外野屋頂的擋風玻璃,在上周的暴雨中受損,少了遮蔽物的阻擋,多少讓風將球多帶了一些距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