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板凳待命 清宮代班先發5棒左外野

日本火腿台灣強棒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日本火腿台灣強棒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北海道火腿與中日龍交流戰第二戰,「大王」王柏融今(22)日未在先發陣容之列,先發5棒左外野手的位置由清宮幸太郎擔任,投手方面則由老將金子弌大對決中日龍吉見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況不錯的清宮,近5場打擊率高達4成29,連續3場有安打演出,本季打擊率2成46,目前累積2轟。

火腿此戰依然讓近藤健介擔任3棒三壘手,中田翔扛下4棒一壘手位置,與清宮幸太郎一同組成中心打線。然而中日龍中心打線昨役有不小貢獻,其中四、五棒的Dayan Viciedo、高橋周平,後兩人打擊率都高達三成。

投手方面,火腿派出金子弌大先發,他上一場對巨人僅投2.1局就狂失6分退場,14場登板3勝4敗,防禦率4.47。吉見一起本季3場出賽,吞下1敗,但已經連兩場投不滿4局就大量失分被換下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