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吵到警察上門 英相熱門人選遭女友嗆「滾出去」

▲英國首相熱門人選強生,因深夜與女友激烈爭吵,驚動鄰居報警。(圖/翻攝DailyMail)
▲英國首相熱門人選強生,因深夜與女友激烈爭吵,驚動鄰居報警。(圖/翻攝DailyMail)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英國前外相強生( Boris Johnson )很有可能贏得保守黨黨魁選舉,成為下一屆英國首相。政壇得意的他,似乎擺不平女友。21 日凌晨,他因為與 31 歲的女友西蒙斯( Carrie Symonds )在家中激烈爭吵,甚至一度傳出撞擊聲,嚇得鄰居報警求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 54 歲的強生,因外遇跟小 24 歲的女友西蒙斯交往,目前正與妻子惠勒( Marina Wheeler )辦理離婚手續。他的鄰居表示,強生的家中在 21 日凌晨傳出爭吵,甚至有女子高聲尖叫,要強生「滾出去」。

鄰居回憶當時情況,表示強生曾怒吼,要女友「離開我的筆電」,隨後女子大喊,「你用紅酒把沙發給毀了」、「反正你什麼都不在乎,不在乎錢或任何東西」。兩人爭吵過程中,一度傳出摔盤子及撞擊的聲音。

鄰居表示,強生的女友多次大喊「滾出我的公寓」、「滾出去」。

▲強生的女友西蒙斯比他小了24歲,曾擔任保守黨總部通訊主管。(圖/翻攝DailyMail)

鄰居因為擔心出事,到強生住家外敲了 3 次門,但都沒有人回應,只好報警處理。警方了解後,屋主表示無需任何協助。

另一名強生的鄰居也證實,當晚她和 4 歲的兒子一起看電視時,突然聽見隔壁傳來爭吵及尖叫聲,至少維持了 10 分鐘之久,「我還聽到當女子(強生女友)大叫時,有 3 或 4 個玻璃物品被摔到地上」。

強生的發言人拒絕對此事發表任何意見,但保守黨國會議員私下透露,強生的不穩定性有如不定時炸彈,是他們最恐懼的惡夢。

強生曾經歷兩段婚姻,並在倫敦市長任內與情婦生下一名私生子女。

▲強生曾擔任倫敦市長及外相,目前是英國首相熱門人選。(圖/翻攝DailyMai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