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辦公益園遊會 女主唱許願「Up!Up!」全場害羞

▲F.I.R.出席公益活動。(圖/華研國際提供)
▲F.I.R.出席公益活動。(圖/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F.I.R.今(22)日邀請19個公益團體聯手在華山劇場舉辦了「造夢者公益園遊會」,F.I.R.為感謝所有前來貢獻愛心的朋友,一連在台上演唱了11首歌,親民的他們還親自為在現場購買最新專輯《末日青春:補完計劃》的人簽名,並宣布今日專輯販售所得將全數捐給「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成為所有需要幫助的人的造夢者之外,F.I.R.三人其實也各自有自己的夢想。陳建寧以好萊塢明星基努李維為目標,他笑說:「我的夢想是希望能瘦到剛出道時很瘦的61公斤體重,因為健康青春又有活力!所以現在每天早中晚都監控體重,一定要成為師奶殺手!」

▲F.I.R.出席公益活動。(圖/華研國際提供)

阿沁則是寫了「音沐花道」,原來他不是想要當灌籃高手,而是因為自己曾經經歷過把所有打工的錢都花在學習音樂上而餓肚子的窮學生時期,所以他希望將來可以蓋一所免費教學的音樂學院,造福對音樂有興趣的年輕人;Lydia的願望是「Up!Up!」一說出來就讓大家充滿遐想,嚇得她趕緊解釋,不是想要身材更好,而是因為自己還是新人,希望自己的歌唱能力和舞台表現都可以再更上層樓。

▲阿沁老婆帶著兩個女兒支持老公。(圖/華研國際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