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滿班機遭取消!民眾路過嗆長榮空服罷工違法

▲不滿班機遭取消,民眾路過長榮空服罷工現場,怒嗆空服員罷工違法。(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6.22)
▲不滿班機遭取消,民眾路過長榮空服罷工現場,怒嗆空服員罷工違法。(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6.22)

記者呂炯昌 / 桃園報導

長榮航空罷工第3天,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2日晚間表示,已有2000名長榮會員繳回俗稱空服員「三寶」的工作證、護照與台胞證。不過,晚間也有路過民眾聲稱因為罷工導致班機遭到取消,必須搭乘其他紅眼航班,怒嗆空服員罷工違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晚間7點多左右,一位路過的民眾怒嗆空服員在公有地罷工違法,應該到旁邊公園去,這位民眾聲稱自己不是「韓粉」,跟韓國瑜沒關係,後來又說因為長榮空服員罷工,讓他原本定好的機票必須取消,改搭其他航空公司的紅眼航班,所以來這裡表達心中的不滿。

長榮空服罷工現場,仍有不少空服員前來繳交工作證、護照與台胞,見到同事來繳交「三寶」,在場參與罷工的空服員都會大聲高唱「我們真誠歡迎你,歡迎,我們歡迎你!」

桃園市空服員工會表示,截至21日晚間7點,已經有超過2000名會員繳交「三寶」。勞動部長許銘春也預定於晚間10點,前來桃園南崁探視罷工的空服員。

▲長榮空服罷工,空會宣稱超過2000人繳交俗稱空服員「三寶」的工作證、護照與台胞證。(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6.22) ▲長榮空服罷工,空會宣稱超過2000人繳交俗稱空服員「三寶」的工作證、護照與台胞證。(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