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朱育賢超狂雙響灌6打點 桃猿點亮上半季M2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的上半季王者寶座爭奪進入白熱化,今(22)日派出王溢正對決陳仕朋,桃猿再度展示優勢火力,包括林立、朱育賢都開轟,全場敲出15支安打,雖然富邦9局上打出一波攻勢,最後仍無力反攻,終場桃猿以12:7點亮魔術數字「M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首局首打席,林哲瑄就轟出陽春砲取得領先,不過猿隊立刻在2局下半討回顏面,朱育賢、陳俊秀安打,加上柏納帝那保送形成滿壘,郭嚴文高飛犧牲打,送回追平分。

桃猿5局下再度發威,林立、藍寅倫接連安打,再由朱育賢的二壘安打,一棒掃回2分超前,隨後2名打者都選到保送,再度攻佔滿壘,最後余德龍安打再打回1分。

比賽進入下半段之後,桃猿改展示長程火力,6局下林立、朱育賢先後開轟,再度拿下2分,而朱育賢7下再度轟3分砲,猿隊12:2領先

林立近3場出賽已經繳出4轟,本季已經累積8轟,朱育賢也連2日3轟開轟,本季19轟穩居全壘打王寶座。

悍將7上從王躍霖手中拿下1分之後,直到9局上再度點燃攻勢,包括蔣智賢的3分砲,一共打回5分,最後派上林柏佑接替投球。才以5分之差守住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