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造勢 提搶救中小企業「拉進來、打出去」政策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造勢,關心中美貿易大戰,中小企業受衝擊。(圖/柳榮俊攝,2019.6.22)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造勢,關心中美貿易大戰,中小企業受衝擊。(圖/柳榮俊攝,2019.6.22)

記者柳榮俊/ 台中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拼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台中場造勢大會今天下午登場,人潮湧進。晚間約7時30分,韓國瑜在旗隊前導下大進場,韓粉一路高喊「韓國瑜凍蒜」、「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主場周邊惠文路、朝富路萬頭鑽動,現場宣佈已破20萬人,民眾熱血沸騰。韓國瑜致詞時強調,面對中美貿易大戰,台灣中小企業衝擊最大,他提出「拉進來,打出去」政策相挺,讓台灣越來越富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造勢大會,揭櫫庶民總統主軸,全場高呼總統選庶民,庶民選總統。(圖/柳榮俊攝,2019.6.22)

韓國瑜在晚間7點10分開始大進場,約300公尺路程,走了20分鐘,韓粉高喊「庶民總統凍蒜」,「唯一支持韓國瑜」。韓國瑜上台先一一感謝支持的立委沈智慧、顏寬恆、江啟臣等人,面對大家全力相挺,他語氣慷慨激昂表示,從支持者的身體語言,他感受到強烈訊號,就是「韓國瑜,台灣人期待改變」。


▲韓國瑜一周一造勢,在台中場號召20萬人參與,支持者國旗裝是標配。(圖/柳榮俊攝,

2019.6.22)

韓國瑜說,他聽到人民熱情呼喚,也強烈感受到人民希望台灣政黨不要再惡鬥,希望有良好經濟、清明政治,人民希望跟韓國瑜一起打拚,找回美好台灣。韓國瑜對韓粉的支持,再三說太感動,話鋒一轉,他提及104年高雄爆發登革熱疫情,當年行政院前副院長張善政,在前總統馬英九指示下,動員中央地方共同防疫。105年台南發生大地震,死傷慘重,張善政又立即趕到台南救災,撥了200多億進行災後重建。


▲韓國瑜大進場由旗隊前導,因人潮眾多,韓粉熱情,前進緩慢。(圖/柳榮俊攝,2019.6.22)

韓國瑜說,執政黨不能因政黨不同,就抱持幸災樂禍心情,因為全民都是生命共同體,不能因為不同政黨,就看你出洋相。當年行政院處事態度與今天完全不同。他認為民進黨患了權力中毒症,公投法20多年前,由前立委蔡同榮推動,他很尊敬對方為理想努力,但民進黨上周卻將公投法關到鐵籠內,離人民越來越遙遠,民進黨已經墮落,熱情消失,很悲哀。韓國瑜要大家團結起來,2020年給民進黨一個教訓,將民進黨拉下台。

中台灣是中小企業大本營,全台中小企業有140多萬家,勞動人口近900萬人。中美貿易大戰,中小企業首受衝擊,韓國瑜呼籲政府相挺,因為中小企業是經濟發展命脈,政府一定要挺銀行、銀行要挺中小企、中小企業一定要挺員工。

他提出相挺中小企業政策是「拉進來、打出去」,中小企業要瞄準歐洲、東亞市場,把當地退休經濟、產官官員拉進台灣來,直接與中小企業接觸,外交部加上外貿協會,把產品打出去,讓台灣越來越富裕。

韓國瑜感謝社會各界支持,他呼籲2020年這場選舉要團結,讓無能政黨下台,團結迎向中華民國美好未來。最後大合唱堅持,民眾拿起手機呼應,滿場螢光點點,甚為壯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