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跑步都美」神作曝光 「女神穿太露」齊秦急脫衣

▲王祖賢美貌依舊。(圖/翻攝自王祖賢微博粉絲會)
▲王祖賢美貌依舊。(圖/翻攝自王祖賢微博粉絲會)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永遠的聶小倩」王祖賢息影多年,粉絲仍難忘倩影,一代女神的稱號非浪得虛名。然而齊秦在1996年演唱〈懸崖〉時,王祖賢還復出為他拍攝MV,資深媒體人許常德透露,這首歌是王祖賢親自想腳本、並到墾丁拍攝,齊秦在車上睡覺起來時,看到王祖賢衣服太露,還脫下身上的衣服為她披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祖賢與齊秦分合多年,據傳〈懸崖〉這首歌,就是在紀念兩人失而復得的愛情。許常德也在臉書表示,其實當年沒有要打這首歌,只是當時恰好跟王祖賢通過電話,就想說找她幫齊秦拍攝MV,兩人也都一口答應,便選定拍攝〈懸崖〉這首歌。

▲王祖賢23年前,美貌逆天。(圖/Youtube)

許常德表示,這首歌雖然沒有齊秦的畫面,不過他有陪同王祖賢到墾丁拍攝,原本一直在車上睡覺的齊秦,醒來看到王祖賢身上衣服太露,「於是脫下自己身上的衣服給小賢穿上,所以這支MV小賢的衣服是前後不一的」。

不少網友誇讚23年前王祖賢美貌超逆天,紛紛直呼:「很難有一首歌的mv可以讓人難忘,歌詞好美,王祖賢好美,意境也好美,美到讓人難忘。」也有人問說:「怎麼跑步都這麼美?」許常德也回應:「在跑步機上跑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