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家正今完成簽約 正式加盟響尾蛇

林家正和響尾蛇簽約。(圖/翻攝自林家正粉絲專頁)
林家正和響尾蛇簽約。(圖/翻攝自林家正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21歲的旅美好手林家正,今(23)日正式和亞歷桑納響尾蛇隊簽約,雙方已經達成共識,除了簽約金以外,還包括了未來結束選手生涯後完成大學學業的學雜費與住宿所需開支,他表示自己之後將盡速展開職棒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家正過去曾兩度參加大聯盟選秀,但結果都不如預期,2016年於第16輪被水手選中,去年則是在第29輪被太空人選到,但他都選擇不簽約,繼續返回母校念書。

此次響尾蛇在第14輪、422順位挑中他,是投入選秀後自今最高的順位,今天一早林家正就在臉書上報喜訊,表示他已經和響尾蛇球團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完成簽約,未來將展開新的挑戰。

林家正也在個人粉絲專頁上感性的寫到:「我了解簽下這份合約只是棒球生涯中的一個過程,接下來等待著我的將是職業球隊辛苦但是扎實的訓練內容,以及小聯盟球季過程中的種種磨練,不過我知道這是邁向大聯盟—我從小夢想,也是我當年來到美國讀書的目標—的必經過程,我會勇敢的面對挑戰,克服一切困難。做為第一位來到美國就學、經過選秀而簽下合約進入美國職棒大聯盟體系的台灣人,希望我的經歷可以鼓勵更多台灣的孩子們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挑戰不一樣、或是沒有那麼多人走過的道路,過程或許艱辛,但是最後的果實會是甜美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