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統戰!館長發起「反紅色媒體遊行」 小英發文響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 23 日下午在凱道前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邀請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一同參與。(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6.23)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 23 日下午在凱道前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邀請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一同參與。(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6.2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共同在凱道前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今( 23 )日下午 2 點已開始進行。對此,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響應,強調要「把錯假訊息從台灣社會移除」,並重申「拒絕統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在臉書寫道,「把每一天總統的工作做好,才對得起人民的託付。」她說,今天是星期天,早上她參加了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 PPSEAWA )的國際年會,和來自 20 個國家的代表交流台灣推動婦女賦權的經驗。下午她則要前往嘉義,到第一線視察秋行軍蟲防疫工作,也了解在地長照、觀光產業的近況。





蔡英文表示,今天在台北,還有一場由館長和朋友們發起的遊行。她直言「謝謝所有發起活動的人,傳達出對中國大陸滲透台灣媒體的憂慮。我也相信,台灣社會對這個議題的警覺,會因此而提高。」

▲蔡英文強調,要「一起把錯誤訊息從台灣移除」,並重申「拒絕統戰」,且要「堅守自由民主價值」。(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強調,要「一起把錯誤訊息從台灣移除」,並重申「拒絕統戰」,且要「堅守自由民主價值」。(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指出,因應對媒體、對台灣各個層面的威脅滲透,政府正在持續強化國家安全。今年以來,已經通過國家安全法、國家機密保護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與刑法等法律的修正。有了法律的授權,行政部門就可以據此強化國安措施,保護我們的國家安全。

而針對假訊息,蔡英文強調,「我們也同樣從立法、行政雙管齊下。更堅實的法律基礎,更強化的執法,再加上國際合作,我們會一起把錯假訊息從台灣社會移除。」她更重申「拒絕統戰」,且要「堅守自由民主價值」。















▲蔡英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