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伸仁紡織捐贈健身器材 關懷銀髮健康

▲彰化縣政府邀請專業健身教練及老師來指導受贈單位健身腳踏車和拉筋架的使用方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3)
▲彰化縣政府邀請專業健身教練及老師來指導受贈單位健身腳踏車和拉筋架的使用方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愛心企業伸仁紡織關懷長輩健康,耗資百萬元、採購上百台健身器材,全數捐給彰化縣社會處轉送各鄉鎮市共30個社區老人照顧關懷據點,讓長者舒筋活骨、延緩老化,促進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伸仁紡織採購上百台健身器材,全數捐給彰化縣各鄉鎮市社區老人照顧關懷據點,讓長者舒筋活骨、延緩老化,促進健康。(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3)

彰化縣政府辦理「關懷照顧愛連線‧銀髮健康活力現」健身器材捐贈會,由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受贈,伸仁紡織公司董事長白璨榮說,日前立委跟他反映縣府社會處正在募集長者的健身器材,他聽到後非常有興趣,經過洽詢,縣內共有100多個據點有需求,於是他向美國公司購買50台健身器材,裝了一個貨櫃運回台灣,期望縣府能夠做妥善的安排,以及教導長輩如何有效率的使用。

活動中,彰化縣政府邀請專業健身教練及老師來指導受贈單位健身腳踏車和拉筋架的使用方法,還有芬園鄉舊社社區發展協會進行開場表演。透過長者神采奕奕的表演,展現銀髮活力,魅力四射的體態,讓大家看見長者舞動生命的力量。

白璨榮捐贈健身腳踏車及拉筋架兩項健身器材,透過彰化縣政府媒合有需求且使用頻率高的老人會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共計約30個單位,總價值高達百萬元以上,其中拉筋架以柚木實心打造,踏板則採用台灣香樟來進行銀髮族客制化設計,不但讓長者拉筋延緩老化,更貼心製作扶手「保命防跌」,健身之餘也降低長輩受傷的風險。


▲伸仁紡織公司捐贈健身器材,提供長者在老人會及社區顧關懷據點進行健康促進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3)

洪榮章指出,伸仁紡織再次慷慨解囊,捐贈超過百萬元的健身器材給縣府社會處去媒合需要的老人會或是社區關懷據點,讓長輩能夠有運動健康的機會,也讓他們活得更健康、更快樂。


▲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頒贈感謝狀給伸仁紡織公司董事長白璨榮。(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3)影/捐血有愛 道安「益」起推喜樂餃 助身障者就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