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員林高中與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國立員林高中與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預修課程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將推動相關教學研究合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3)
▲國立員林高中與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預修課程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將推動相關教學研究合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不念私立高中也能留學!國立員林高中與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預修課程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將推動相關教學研究合作,也提供該校學生申請阿姆斯特丹大學預修課程計畫及獎學金的管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林高中校長游源忠表示,學校今天並與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除推動相關教學研究合作,每年並將提供3名保證入學大學預科名額,還給予獎學金申請機會,提供學生更多元、國際化的求學管道。

游源忠指出,荷蘭公立阿姆斯特丹大學歷史悠久,在QS世界大學排名五十至六十名之間,擁有眾多國際交流學生和優良的國際聲譽,更產生過六名諾貝爾獎得主。

▲員林高中與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預修課程簽訂合作備忘錄,讓員高學子的學習進路有更多元及具國際化的選擇。(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3)

阿姆斯特丹大學預修課程(ONCAMPUS Amsterdam) 全球合作總監艾倫米蒂奇(Aaron Mitich)每年將到該校一至二次,進行相關推廣交流,讓員高學生藉由參與預修課程強化英語語言準備、基礎數學研究和文化浸潤,提升生涯願景規畫層次,更符合國際級的水準,並整合員高學子的高中學習成效,回應當代跨國人才的大量需求。

▲艾倫米蒂奇總監也介紹阿姆斯特丹大學預修課程。(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3)

阿姆斯特丹大學全球發展總監Aaron Mitich表示,未來每年將提供3名保證入學大學預科名額給員林高中,並給予獎學金申請機會,還提供數學考試材料與模擬測驗,每年還會派人到校進行推廣交流,讓員林高中學生藉由參與預科課程強化英語語言準備,順利進入大學就讀。

▲游源忠指出,荷蘭公立阿姆斯特丹大學歷史悠久,擁有眾多國際交流學生和優良的國際聲譽。(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3)

艾倫米蒂奇總監也介紹阿姆斯特丹大學預修課程,強化與員高的長期互惠合作,在全校教職員支持見證下,員高的國際教育課程整體規劃又提升至新的高度,為學生建構出更具未來性的學習藍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