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 荷莉貝瑞豪宅「被陌生男霸占」 連鎖都換了

▲荷莉貝瑞豪宅被陌生男霸占,好誇張。(圖/美聯社)
▲荷莉貝瑞豪宅被陌生男霸占,好誇張。(圖/美聯社)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最近才因為演出電影《捍衛任務3》,人氣稍微回籠,但實在有夠倒楣,她在洛杉磯的豪宅,居然被一名59歲男子羅納德尤金葛瑞芬(Ronald Eugene Griffin)設計霸佔,甚至連鎖都換成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這名叫羅納德的男子,早於今年1月,就曾經出現在荷莉貝瑞這棟價值380萬美元的豪宅,被園丁發現後逃走,沒想到3月他又捲土重來。因為警方突然接到豪宅的工人報警,指該男帶著鎖匠,指稱自己是豪宅的新主人,又出示假地契,換上一道新的門鎖,企圖鳩佔鵲巢。

而且,當該男與豪宅工人對質時,他居然反咬一口,指工人才是非法入侵者,連荷莉貝瑞都要去錄口供。幸虧男子的奸計被看穿,被警方以出示假地契以及盜竊罪名拘捕。警方之後則表示,當時並不知道豪宅屬於荷莉貝瑞。

不過,這並非荷莉貝瑞的豪宅首次遭陌生人入侵,2011年曾有一名瘋狂男粉絲,以不到一呎的距離,透過廚房玻璃窗凝視荷莉貝瑞,把她嚇個半死,好在該男子最後也被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