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紅媒」遊行 羅文嘉:是時候反對統媒洗腦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在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林柏年攝)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在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林柏年攝)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23)日參加由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辦的「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羅文嘉表示,會出席這次遊行就是要「抗中、保台」,是時候表達對親中媒體過度洗腦的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詢問,羅文嘉直指親中媒體就是旺中這家媒體,對香港「反送中」新聞隻字未提,長期以來台灣人受到旺中媒體的洗腦,是時候表達不滿。

羅文嘉還說,還有更多是透過地方政客,以及直接聯繫鄰里、宮廟、學校組織;這幾年來透過銀彈,以各種交流為名,實際是統戰與收買之實。他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必須透過更儼僅的方式,透過修法來保衛台灣的民主。

媒體追問游盈隆退出民進黨,羅文嘉說,很可惜少了一位老朋友,他表示,民進黨是多元的政黨,難免有人不滿意,雖然有很多人不滿意,但是希望大家能夠繼續跟民進黨一起抗中保台,攜手打贏選戰。

對於否與時代力量合作打選戰?姚文嘉說,在「抗中保台」的大目標下,民進黨能與任何個人與政黨進行合作。媒體又問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柯的幕僚是否有來接觸?羅文嘉再度重申,任何人、政黨與組織只要「抗中保台」的大目標下都能夠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