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敲碗高圓圓愛女正面 趙樹海喜曝孫女:像趙又廷

▲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後生下一女。(圖/翻攝微博)
▲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後生下一女。(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5年,5月迎來女兒,小名為Rhea,兩人婚後生活低調,近日時逢愛女滿月,趙又廷送出滿月宴禮盒分享喜悅,升格為爺爺的趙樹海也透露孫女的臉蛋長的像爸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樹海與粉絲分享喜悅。(圖/翻攝微博)

趙又廷與高圓圓的女兒取名為Rhea,Rhea是希臘神話中是十二位泰坦巨神之一,是天空之神和大地女神的女兒,名字帶有「細水長流」的意思。趙又廷的爸爸趙樹海也開心在微博和大家分享孫女滿月的消息,一連發了兩條微博「爺爺眼中的小寶貝:溫柔典雅的Rhea ,今天表現的得體大方!」

除此之外,趙樹海還在微博上與粉絲互動,他透露孫女取的小名自己也有參與,被網友問及小孫女長得像不像爸爸,趙樹海表示大家都說像,但自己看不出來,言語中滿是當爺爺的喜悅,幸福表露無遺。


▲趙樹海抱孫喜悅之情藏不住。(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