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錯車》閻奕格唱功了得 劉瑞琪想起孫越激動不已

▲閻奕格主演《搭錯車》音樂劇。(圖/春天實驗劇場提供)
▲閻奕格主演《搭錯車》音樂劇。(圖/春天實驗劇場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由狄龍,閻奕格,沈震軒主演根據同名電影原著改編的《搭錯車》音樂劇6月20日開始於香港正式公演,之前主演電影《搭錯車》的女主角劉瑞琪專程從台灣飛來香港支持,她的出現令觀眾驚嘆58歲的劉瑞琪風采依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瑞琪對於閻奕格的唱功相當肯定。(圖/春天實驗劇場提供)

閻奕格飾演女主角阿美,整場共換12套服裝,演唱17首歌,演出前她說:「電影《搭錯車》及其中的歌曲都非常非常經典,這次飾演女主角壓力真的滿大的,而且蘇芮姊姊的歌曲真的很不容易唱,但我最擔心的其實是怕來不及換衣服,且每套衣服大約只有15秒換裝時間,而且換完就要馬上出場入戲唱歌,是很大的挑戰。」


▲黃百鳴(左一)也現身支持。(圖/春天實驗劇場提供)

首演反應熱烈,謝幕時包括《搭錯車》電影原作者及出品人黃百鳴與及當年出品人麥嘉也現身,最令現場觀眾驚喜,女主角劉瑞琪從台灣專程來港!劉瑞琪表示 : 「30多年前如果沒有黃百鳴就沒有《搭錯車》電影、沒有今天的劉瑞琪,沒有阿美!今天可以站於《搭錯車》眾演員的中間是最不可思議的緣份,我看狄龍大哥演啞叔到了最後的時候,我沒有想到自己會是那麼感動,因為當年電影的啞叔孫越叔叔於去年過世,今晚看音樂劇時,以往一幕一幕畫面、劇情都奇妙地在我面前重現,令我很激動!而且音樂劇的每一首歌都是很難唱,如果當年我能唱就不得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