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罷工插曲 首席副總嗆聲:我專制怎麼樣?

▲空服工會成員遭長榮首席副總嗆聲。(圖/翻攝自空服工會提供影片)
▲空服工會成員遭長榮首席副總嗆聲。(圖/翻攝自空服工會提供影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長榮空服員罷工逐漸走向長期抗爭,也愈來愈多的細節湧現。6月21日罷工第一天晚上,空服工會的成員在長榮南崁園區外搭棚時,與長榮航空首席副總經理何慶生發生言詞衝突。何慶生對著工會成員嗆聲:我專制怎麼樣?就是要威權,才可以極權管理。臨去還嗆一句:「反正妳給妳自己留點退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服工會的成員表示,6月21日罷工第一天當晚,由於搭設物資棚與舞台的區域,才與何慶生發生言語衝突。對於遭何嗆聲,則表示備感威脅。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何慶生面對工會成員質疑,大聲嗆出:「專制怎麼樣?我專制怎麼樣?」並表示:「就是要這個威權,才可以極權管理。」臨去還嗆一句:「反正妳給妳自己留點退路!」

事後何慶生受訪時表示,在員工安全的工作上,原則是無法妥協的,所以當天才會要求工會讓出交通動線,這是他對同仁安全的承諾。

不過何慶生卻沒有針對「給自己留退路」這句話,做出進一步的澄清與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