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主辦單位不透露到場人數 只嗆「比韓膨風的還要多」

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林柏年攝)
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林柏年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和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今( 23 )日號召群眾反對紅色媒體,在凱達格蘭大道遊行。現場湧進上萬人群眾,主辦單位表示,確切人數不方便自己講,但是「絕對比韓國瑜那種膨風的還多的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
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葉政勳攝)

623 遊行訴求反對特定媒體,整個凱達格蘭大道湧進上萬群眾。雖然不比韓國瑜的巡迴造勢 20 萬人,主辦單位不願意透露評估的到場人數,但也不忘酸了一下韓國瑜,自己不方便講有多少人,但是人數絕對比韓國瑜那種膨風的還多的多。

昨日韓國瑜的支持者在台中造勢,主辦單位自己評估有超過 20 萬人擠爆現場。而今日凱達格蘭大道也有不少群眾不畏大雨到場遊行,許多民眾需打傘及穿雨衣,由於天氣潮濕悶熱,有民眾感到不適求助 119 ,北市消防局將其中 3 人送醫,意識均清醒,暫無大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