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罷工者「罪該萬死」 男星怒飆:長榮砍掉重練算了

▲長榮勞資協商破局,罷工至今( 24 )日已邁入第 5 天。( NOWnews 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
▲長榮勞資協商破局,罷工至今( 24 )日已邁入第 5 天。( NOWnews 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勞資協商破局,罷工至今( 24 )日已邁入第 5 天。許多民眾因航班受影響而心生不滿,資深男歌手鄭智化更氣到在臉書上爆粗口飆罵「真他 X 的長 X 航空,罷啥工?」,還建議長榮乾脆休息「砍掉重練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7 歲的男歌手鄭智化幼年患小兒麻痺症後不良於行,因為形象勵志,在 1990 年代初期受到歡迎。婚後淡出演藝圈,但他仍熱愛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與發表觀點。

▲鄭智化因自己飛法國的航班受影響取消,發文怒罵「真他 X 的長 X 航空,罷啥工?」。(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鄭智化因自己飛法國的航班受影響取消,發文怒罵「真他 X 的長 X 航空,罷啥工?」。(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在罷工起始的 6 月 20 日晚間,鄭智化就因自己飛法國的航班受影響取消,發文怒罵「真他 X 的長 X 航空,罷啥工?」,認為為了一點小小利益造成旅客恐慌及不便,「真可憐」。

而昨( 23 )日,鄭智化再度發文,爆粗口譴責「長榮的這些臭 X 子」,認為這些罷工者為己利益影響他人「罪該萬死」。他還舉例其他交通業如台鐵、高鐵員工、以及最辛苦的醫護人員,長榮航空若此次屈服,未來其他行業恐怕也群起效仿罷工。鄭智化甚至建議「長榮休息半年並資遣罷工者」,傷害已經造成,「砍掉重練算了」!

▲鄭智化建議長榮休息半年並資遣罷工者,「砍掉重練算了」!。(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鄭智化建議長榮休息半年並資遣罷工者,「砍掉重練算了」!。(圖/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