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最慘時身上剩50元! 黃光芹:如今得了「權力癌」

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曾和他交好但隨後反目的媒體人黃光芹,持續發文抨擊韓。 (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曾和他交好但隨後反目的媒體人黃光芹,持續發文抨擊韓。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黃光芹今( 24 )日再爆料「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第 8 集,她表示,韓國瑜最落魄的時候,遭到妻子、岳父、女兒「冷凍」,身上只剩 50 元,鹹魚翻身後,現在的韓國瑜得了「權力癌」,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爆料,韓國瑜最落魄的時候,是接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準備選高雄市長時。當時全家人都反對而「冷凍」他,李佳芬要跟他離婚,不僅如此,岳父李日貴也把韓國瑜列為「拒絕往來戶」,女兒韓冰也冷戰,父女間都不對話。

▲黃光芹指出,韓國瑜最落魄的時候,受到全家人反對而「冷凍」。(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指出,韓國瑜最落魄的時候,受到全家人反對而「冷凍」。(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當時韓國瑜曾開放黨部宿舍給媒體拍,展示一張單人床,讓給隨從睡,自己睡在行軍床。黃光芹指出,韓國瑜並不是特別刻苦耐勞,而是「有家歸不得」。甚至有一天,韓國瑜跟黃文財發現,兩人身上現金只有 50 元。這樣的狀況直到李佳芬南下投入輔選才解除。

黃光芹表示,韓國瑜以 50 元作本拚到高雄市長,鹹魚翻身,賺到選票補助款 2600 萬元,接下來若是當上總統,有權、有錢,可以在岳家揚眉吐氣,即便選輸也有「億萬身價」,黃光芹認為韓國瑜現已得了「權力癌」,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