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勛要來啦 824跟台粉近距離碰面

▲朱智勛八月登台。(圖/欣亦隆)
▲朱智勛八月登台。(圖/欣亦隆)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男星朱智勛繼2013年辦「With You」粉絲見面會相隔六年之後,再度於首爾舉辦見面會,這次甚至要前進亞洲多國,除了泰國、香港,8月24日確定訪台與粉絲相見,他表示迫不及待親自去各國見粉絲,陪大家度過愉快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童顏濾鏡」締造高度討論,朱智勛也跟上流行,在IG上傳與鄭雨盛的童顏照,並且寫著 「#走路突然相遇、#I love you so much 尊敬」,兩人因兩年前電影《阿修羅》成好友,不時為對方加油打氣,這次上傳兩人童顏照可見好交情。

朱智勛亞洲巡迴見面會「All About JU JIHOON」台北站將於8月24日晚間7點在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行,票價分為VIP區5800、A區5200、B區4800、C區3800元等四種,6月30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凡購票就能得到擊掌福利,詳情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