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首場造勢在雲林 王:當選總統後當大家的靠山

▲王金平進入會場時與現場民眾熱烈互動。(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6.24)
▲王金平進入會場時與現場民眾熱烈互動。(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6.24)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晚上出席雲林縣王金平之友會舉辦的「情義相挺、風雨同舟」造勢大會,現場近萬名支持者高喊王金平凍蒜!王金平強調有信心跟決心,希望所有鄉親都來當我的靠山,當選總統後我當大家的靠山,一定能重返台灣錢淹腳目的時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首場造勢在雲林,由雲林縣王金平之友會舉辦「情義相挺、風雨同舟」造勢大會,前立委許舒博、張嘉郡、雲林縣議員賴淑娞、雲林農田水利會會長林文瑞、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前雲林縣議會議長蘇金煌都到場力挺。

▲王金平首場造勢在雲林,前立委許舒博、張嘉郡等重量級政治人物站台。(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6.24)

王金平主張,雲林有五項困境,包括人口老化外流第一、青年就業低迷不振、公共設施質量不足、自然災害侵害不斷、農產業供需失調;不過雲林也有五項優勢,包括道路建設面積第一、工業劃設面積第一、宗教傳統技藝第一、農畜生產總值第一、與廈門的航距最短。

針對雲林發展困境,王金平提出規劃建設海空雙港自貿新都心、高鐵科研創意新都心、四鐵四活的生活產業等,雲林原有的文化觀光與生態有機休閒專區也要繼續擴大發展。

▲「情義相挺、風雨同舟」造勢大會,現場湧入近萬名支持者。(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6.24)

王金平也向雲林鄉親喊話,已經針對經濟、交通、文化、社會、環境五大層面提出很好的規劃,雲林有條件可以成為國際明珠,雲林將來一定要建設成國際大都市,我若當選,要把雲林改成台西縣,並且讓人口成長到一百萬。

林文瑞致詞時說,今天展現雲林人的情義相挺與熱情,國家領導人一定要有相當的經驗和能力,王院長充分準備好國政願景,大家都能放心把國家交給他。

▲台北市台南一中校友會也相挺。(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6.24)

張嘉郡說,王院長在政壇是萬應公,也是公道伯,對雲林各項建設都是站在第一線,特別來感謝院長,也期待未來跟院長一起打拚,為雲林創造更好的未來。

王金平也與現場民眾合唱《你是我的靠山》,王金平強調,總統要有公道精神、慈悲心對待老百姓,有智慧解決國家的問題,帶領台灣走出世界,讓經濟繁榮發展,人民一定要張大眼睛,做出智慧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