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空姐也有份 長榮航空發22K「年中獎金」

▲長榮航空今( 24 )日發出內部信件,因 2018 年獲利,將對所有員工發放最高  22,476 元「年中獎金」,即使是目前正在罷工的空服員也可獲得。(圖/NOWnews資料圖片)
▲長榮航空今( 24 )日發出內部信件,因 2018 年獲利,將對所有員工發放最高 22,476 元「年中獎金」,即使是目前正在罷工的空服員也可獲得。(圖/NOWnews資料圖片)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長榮空服員持續罷工行動,不過長榮航空今( 24 )日發出內部信件,因 2018 年獲利,將對所有員工發放一比「年中獎金」,只要是 6 月 30 日前在職的員工就可領取,將按 2018 年服務日數比例核發,最高可領 22,476 元,即使是目前正在罷工的空服員也可獲得,預計 6 月 28 日發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證實這項消息,只要獲利就會依公司章程發出固定比例紅利,感謝所有員工的努力付出,因為是以 2018 年服務日數比例核發,凡於 6 月 30 日前仍在職的員工都可領取,意指目前正在罷工的空服員也可獲得。

內部信指出,感謝所有同仁 2018 年同心協力,勇於面對挑戰、解決問題,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締造公司 2018 年有獲利的成果,故依本公司章程第 26 條規定,核發 2018 年度員工酬勞予國內外員工。

根據信件內容,發放對象為 6 月 30 日仍於公司任職者(含留職停薪者),按 2018 年度服務本公司日數比例核發(全年服務日數為 365 天需扣除留職停薪、無給病假及曠職)。員工於 2018 年度服務日數為 365 日且無前述應扣除之日數者,得分配員工酬勞 22,476 元,國內空地勤員工酬勞預計於 6 月 28 日發放。

信件最後提到,員工酬勞的獲得,是仰賴每位同仁堅守工作崗位,同心協力,努力創造公司佳績而辛苦獲得的成果,實屬不易,再次感謝所有同仁的努力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