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穿小褲褲!雞排妹炫蜂腰 攬鏡自拍「真實身材」外流

▲雞排妹秀養眼照。(圖/IG)
▲雞排妹秀養眼照。(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5歲雞排妹(鄭家純)擁有清純童顏、魔鬼身材,加上言行嗆辣,成功餵養一批鐵粉,常與粉互動的她,今(25)日在IG限時動態曬「22.5吋腰瘦照」,僅穿底褲就入鏡的她來回扭動身軀,鏡子反射出火辣胴體,挑逗功力一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宅男女神」之稱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在 IG 上發出一則語音訊息替香港人加油打氣,令網友紛紛覺得暖心,大呼「實在好暖心」。(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不吝秀身材。(圖/臉書)

曝光的照片,雞排妹身穿中空裝,露出牛奶肌和極致蜂腰,下半身則穿桃紅色小褲褲,白皙蜜大腿一覽無遺,她開心地說:「22.5腰達成!」另一則動態影片,只見她用手機擋著臉,對著鏡子左右扭動身體,瘦身有成的好心情藏不住。





▲雞排妹展現瘦身成果,還對著鏡子扭腰擺臀(下圖)。(圖/IG) ▲雞排妹展現瘦身成果,還對著鏡子扭腰擺臀(下圖)。(圖/IG)

雞排妹透露,2個多月前她的腰圍為23.5吋,如今透過調整飲食及勤做熱瑜珈、有氧運動,讓她再瘦到22.5腰,不過也坦言:「24腰以內要再瘦,真的很難,人生好累」,不過看著鏡子裡的她擺弄纖細柳腰,不難感受其成就感及雀躍之情。

▲雞排妹公開2個月前的腰身做比對。(圖/IG)

▲雞排妹分享減重方法。(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