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覺醒》冥王篇登場 銀河擂台賽熱烈報名中

▲《聖鬥士星矢:覺醒》冥王篇登場(圖/官方提供)
▲《聖鬥士星矢:覺醒》冥王篇登場(圖/官方提供)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即將開放的冥王篇劇情,應是眾多聖鬥士讀者心中最津津樂道的一個篇章!在聖域篇裡,黃金聖鬥士們只是主角可敬的對手,但本篇的黃金聖鬥士們則亦師亦友,在前方引導主角迎向勝利與光明。冥王篇的故事接續了聖域篇,打倒波賽頓後的眾人並未鬆懈,因為雅典娜的轉世也意味著「聖戰」腳步即將接近。雅典娜與聖鬥士每次都奮不顧身地阻擋冥王軍的進犯,卻無力消滅罪魁禍首僅能將之封印,並等待下一次聖戰的來臨。出乎意料的是,第一波由冥界派出的竟然是五名死於十二宮之戰的黃金聖鬥士及前教皇希歐!黑帝斯允諾只要殺死雅典娜,就賜他們永恒的生命。於是一場黃金對黃金的戰爭就此展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方面,聖鬥士們被「嘆息之壁」所阻,非受陽光照耀不能開啟的嘆息之壁使他們無法前往耶路撒冷。此時青銅手中的雅典娜神衣發出的呼喚,令沉眠於冥府的黃金聖鬥士甦醒,包括愛奧羅斯、薩卡等十二名黃金聖鬥士全員齊聚,為了打倒冥王而燃燒自己的生命製造出如太陽般耀眼的光芒,終於嘆息之壁被打開了,沙織、星矢一行人即將踏上了耶路撒冷,面對冥王進行最後決戰,各位玩家們也將於七月份與冥王正式對決,敬請期待。

《銀河擂台城市賽》台中場次開放報名!

想要贏得百萬獎金的玩家們,報名機會僅剩下台中最後一場了,最終冠軍可獨得新台幣50萬!最終決賽將對外開放,現場觀戰的來賓及參賽者均可獲得大會指定能量飲料Monster Energy一瓶,更準備了高級星石、SS小宇宙禮盒、造型券、豪華精裝書卡冊等豐富豪禮,全部都要送給參賽者及觀眾們,希望也為銀河擂台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此次台中場次現場將開放加碼活動!打卡免費送高級星石*10,再抽10連抽!20連抽!30連抽以及一整箱的Monster Energy!此外,每一場比賽營運團隊也都會推出終極加碼,送出《HTC高階手機》乙支。想要爭奪榮譽跟獎品的玩家們,請務必要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

【台中初賽】

報名時間:06/17(一)~06/27(四)23:59截止

賽事時間:06/30(日)

賽事地點:台中光復國小禮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