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同學嗆做好、做滿 韓國瑜: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活動,今(25)日進入最後一場,一開始就有先後出現女同學拿出「做好做滿愛高雄」的標語均被韓國瑜阻止。(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6.25)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活動,今(25)日進入最後一場,一開始就有先後出現女同學拿出「做好做滿愛高雄」的標語均被韓國瑜阻止。(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6.25)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活動,今(25)日進入最後一場,有女同學拿出「做好做滿愛高雄」的標語均被韓國瑜阻止,還有女同學拿出「登革熱蚊防四寶」宣傳單,提醒韓國瑜拚選戰,也要注意高雄人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鼓勵年輕人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也希望學校教育的環境,應該不要受到泛政治議題的影響,應該分開來討論。

▲女同學拿出「登革熱蚊防四寶」宣傳單,提醒韓國瑜拚選戰,也要注意高雄人健康。(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6.25) ▲女同學拿出「登革熱蚊防四寶」宣傳單,提醒韓國瑜拚選戰,也要注意高雄人健康。(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6.25)

合影一開始不久,就一名仁武高中的女學生利用帶著獎狀合影夾帶,寫上「做好做滿」自製的紙片,不過打開前卻被韓國瑜看了一下後,立刻對著女學生說,「這有點敏感,先收起來!」陳姓女同學也就將字卡收起來。

陳姓女同學事後指出「希望他(韓國瑜)可以做好他的職務,再進一步進入下階段,他有規劃我能接受,但要做好這個工作,再去下一個規劃的工作」。

隨後又女同學在合影時,拿出被「做好做滿愛高雄」的紙串,雖然女同學想執意拉開,但也被韓國瑜阻止並將紙串交給身旁的隨扈;而事後女學生也被家長帶走不願受訪,只有家長回應是「小朋友的想法」,隨即快閃離去。

合影最後還有女同學拿出「登革熱蚊防四寶」的宣傳單,提醒韓國瑜拚選戰,也要注意高雄人健康。

韓國瑜與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的合影活動,接連被學生嗆,包含遭嗆「選總統太可笑」,還有學生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上台合照,甚至還有雄中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的書合影,前後總共5次遭嗆。

▲一名家長氣沖沖地在現場抗議,指責教育局前一天通知下午2點30分報到,今上午11點48分又臨時通知提前到1點40分,直批教育局太離譜。(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6.25) ▲一名家長氣沖沖地在現場抗議,指責教育局前一天通知下午2點30分報到,今上午11點48分又臨時通知提前到1點40分,直批教育局太離譜。(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6.25)

此外,韓國瑜與畢業生合影今日原定下午2點開始,韓國瑜卻「提早」在1點就抵達現場提早拍照,將部分學校拍照的行程提前;一名家長氣沖沖地在現場抗議,指責教育局前一天通知下午2點30分報到,今日上午11點48分又臨時通知提前到1點40分,直批教育局太離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