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超特別組合」7月來台 粉絲好驚喜

▲初瓏與普美7月底來台。(圖/中華文創)
▲初瓏與普美7月底來台。(圖/中華文創)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APINK初瓏、普美今(25日)驚喜宣布要來台舉辦2人的粉絲見面會,史無前例的組合讓Panda(粉絲名)震驚,這也是繼恩地後,第二組暫別團體來台會粉絲的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八年的APINK,憑藉著清新、自然又不做作的形象,以及朗朗上口又動聽的歌曲,獲得不少國內外粉絲喜愛,不僅團體音樂活動成績亮眼,各成員近年亦積極進行個人活動,創作、戲劇、電影、綜藝及YouTuber,都交出漂亮成績單。

初瓏與普美將在7月28日來台,晚間6點於ATT SHOWBOX大直館舉辦《ChoRong & BoMi Taipei Fan Meeting [夏日的初春]》粉絲見面會,票價分為4800元、3800元以及身障席2400元等3種,7月7日中午12點在全台7-11 ibon機台、ibon網站開賣,詳情請至主辦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