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總統政見會 韓國瑜提四主張 批閣揆壽命比洗衣機短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俊暉攝 , 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俊暉攝 , 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25日晚上在高雄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五名參選人同台闡述理念。韓國瑜提出四點主張,也痛批蔡政府的閣揆「壽命」竟然比洗衣機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備受矚目的韓國瑜在12分鐘發言時,提到最近他因為爭取防治登革熱經費,竟然被中央抹黑,讓他深感中央執政的重要性。他也強調,未來他絕對不會離開高雄,競選總部將設在高雄,未來他一周會有3天在高雄上班,他再次感謝高雄市民給他這樣的機會。

韓國瑜指出,作為中華民國總統最重要的就是要尊重憲法,他提到蔡英文執政三年,竟然換了三任行政院長,「閣揆的平均壽命只有一年,竟比洗衣機等家電壽命還短」,讓他覺得不可思議。

韓國瑜強調,外交政策一定要以經貿為主,政府要幫助中小企業尋找更多經貿外交,因為這三年人民過得太苦,人民咬緊牙根,卻看不到未來。

韓國瑜提出四點主張,第一,要以憲法為本,強調兩岸關係是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之本;第二,要以民意為根,要幫人民開創未來,他呼籲對岸要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以民意為依歸;第三,要以和平為前提;最後,要以經濟為優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