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消費者信心指數大幅下降 道瓊下跌125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股市週二中場下跌,道瓊一度下跌 125 點。美國公布消費者信心指數較預期大幅疲弱,為股市帶來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 23:50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 53.35 點或 0.20% 至 26674.19。

Nasdaq 指數下跌 54.17 點或 0.68% 至 7951.53。

S&P 500 指數下跌 10.95 點或 0.37% 至 2934.40。

美國工商協進會今日公布,6 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下降至 121.5,創 2017 年 9 月以來低點。分析師預估該指數將下降至 131.1。工商協進會指出,貿易緊張升高是消費者信心指數下降的主要原因。

台北時間凌晨 01:00 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將發表演說,預期他將討論經濟展望與貨幣政策。

上週,Fed 決議維持利率不變,並說將採取適當行動,維持目前的經濟擴張。這促使交易員反應 Fed 下個月降息的機率為 100%。

本週稍後,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進行會晤。這將是 5 月貿易談判破裂後,兩位領袖首度面對面的會晤。

彭博社報導,美國官員有意降低投資人對這次會晤的期望,堅稱美國不會改變要求中國大幅改革經濟的立場。

分析師說,川普總統充滿不確定性。他認為他的不可預測性,是一種資產。

自 2018 年初以來,華盛頓與北京相互對對方商品加徵關稅,重創了金融市場,並壓低了企業與消費者信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