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屢被學生突襲 沒禮貌或有創意?許常德提出好點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又被嗆了!今天(25日)出席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遭到四度嗆聲。(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又被嗆了!今天(25日)出席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遭到四度嗆聲。(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25 )日與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有位女同學拿出「做好做滿愛高雄」的標語、另有位女同學拿出「登革熱蚊防四寶」宣傳單,提醒韓國瑜拚選戰,也要注意高雄人健康。韓國瑜與學生合影,屢屢遭到學生在台上「洗臉」,成為外界熱議話題。對此,音樂人許常德建議,韓國瑜應找這幾個學生一起直播,好好聊聊自己為何要選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常德在臉書發文表示,學生大 Kuso 韓市長,這是沒禮貌、還是搞創意呢?其實要怎麼看都可以,但許常德認為,「你的看法會透露出你是怎樣的人」,很挺韓市長或很黑韓市長的人,就會急著護主或藉機攻擊;這樣的態度不配談學生為何這麼做,因為這兩種人的檔次比學生低,這樣的人才真的是沒禮貌、只想利用學生做政治對立,哪有在關心學生。

許常德表示,自己不覺得學生們無禮,學生們反而給他蠻嚴肅的態度的感覺,學生們的 Kuso 裡都有象徵與主題,而且不是為了純好玩或羞辱人。你怎麼看學生,學生也在怎麼看你們這些大人。這種風潮不會停止,因為很幽默又一針見血。

許常德建議韓國瑜不要排斥這樣的狀況,如果市長把這些學生定義成找麻煩的人般迴避,一再加強他在這件事上迴避的印象,這個冷處理反而會更成焦點,因為網路很適合這麼青春又 Kuso 的創意傳播,這不會因畢業典禮結束就落幕。

許常德最後透露如果自己是韓國瑜,會把這幾個學生約在一起,然後用直播來跟學生們說明,為何自己要選總統。

▲(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許常德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