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性器官長奇怪痘痘 自我解嘲私生活「很檢點」

▲浩子澄清阿翔跟謝忻真的只是好友。(圖/衛視提供)
▲浩子澄清阿翔跟謝忻真的只是好友。(圖/衛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日前邀請陳櫻文、丁立祺、五熊、馬力歐上節目討論人體器官的奧妙。「布丁姐姐」陳櫻文表示到因為要餵母乳的關係,常常小孩吸個2天,她的乳頭就痛到不行,一旁的五熊還建議她可以貼OK繃,讓現場所有人頓時嚇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力歐(左二起)、陳櫻文、丁立祺、于美人、浩子、五熊。(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浩子現場詢問醫生,透露自己私生活「很檢點」,為何性器官還會長痘痘?醫生說應該是腺體堵住增生造成,建議他還是去皮膚科切片檢查,一旁的馬力歐開玩笑地說:「是不是整根切除會比較好?」讓浩子當場笑說還好痘痘已經好了,也讓全場笑翻。

「台3愛玩客」第2季主持人五熊。(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9.25)
▲五熊曾意外受傷。(圖/資料照)

五熊更是嚴重,有次尾椎意外撞到椅子扶手的前端,讓她當場痛到眼淚爆衝,看完醫生後她發現整個尾椎已經凹陷,連背和腰都會痠痛,甚至剛受傷那2、3年她如果要從坐下到站起,都必須2段式起立,無法直接站立。而10多年來她去看過國術館、整骨、電療,看遍醫生都只能緩解疼痛,讓五熊無奈地說:「只能說後患無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