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女星「簽新戲2天」 接獲父親罹癌噩耗

▲劉濤飾演江木蘭。(圖/年代)
▲劉濤飾演江木蘭。(圖/年代)

記者徐郁雯 / 綜合報導

電視劇《老有所依》由大腕級女星劉濤擔綱女主角,她在劇中飾演的「江木蘭」,是個從外地落戶北京的獨生子女,角色形象正義。在戲裡,她不只要照顧老小,加上工作壓力,幾乎是80後一代的現況縮影。然而,這個角色,如現實生活中的她一樣,為尪復出演藝圈、償清鉅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濤在拍此劇時,現實情緒同樣崩潰,因為在與《老有所依》簽約的第2天時,父親腎部查出得了惡性腫瘤,幸好趕在惡化的最後期限前切除,父親康復狀態良好,讓她更能體悟「這世界上,人生所有的名利、財富都抵不過家庭幸福」。

▲劉濤(右)與張鐸在《老有所依》飾演一對夫妻。(圖/年代) ▲劉濤(右)與張鐸在《老有所依》飾演一對夫妻。(圖/年代)

劉濤在2007年,與王珂結婚,並退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只是王珂歷經金融危機而破產,還患上抑鬱症,劉濤從此扛起家中經濟大任,不只為老公復出,還在短短5年就還清巨額債款,夫妻10幾年走來雖然遭逢挫折,依然鶼鰈情深。

劇中木蘭的老公呂希事業也重挫,木蘭依然不離不棄,鼓勵丈夫走上正軌,劉濤戲裡戲外都有「幫夫運」。《老有所依》今(26)日在年代MUCH台晚間8點首播,壹綜合則是在晚間9點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