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就業博覽會 29日體育館登場

▲102家的廠商聯合設攤徵才,釋出超過1500個職缺。(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6.26)
▲102家的廠商聯合設攤徵才,釋出超過1500個職缺。(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6.26)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雲林縣最盛大的就業博覽會,將於29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雲林縣體育館熱鬧登場,今年活動特別規劃「履歷健診」、「職涯輔導」、「彩妝及頭髮義剪」專區,由專人免費提供求職者履歷健檢、職涯測驗,簡易整體造型包括剪髮、開運彩妝等,提升就業成功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張麗善表示,邀請102家的廠商聯合設攤徵才,釋出超過1500個職缺,這是幾乎都是雲林縣內的公司行號及職缺,希望讓縣民可以安心的在地就業。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很重要,求職者找工作前要多花時間了解自己的需求及目標,而就博會的優勢不但選擇性多,還可以直接與廠商面對面,加速成功錄取的機會,求職者多把握。

勞工處長張世忠表示,本次廠商超過百分之九十以上為雲林縣廠商在地職缺,其中不乏全國知名企業,如台塑、義美、上銀、正新、豐泰、艾杰旭(旭硝子)、福懋科技、全家便利商店及三好國際酒店等,職類選擇多元,可吸引更多縣民留在雲林就業,另為充裕長照人力,設置「長照徵才專區」,有19個長照機構聯合徵才,提供100多個職缺。

求職者可於活動前,預先至台灣就業通網站登錄個人履歷資料,服務台將有專人協助列印個人履歷表,其次除了提供紙本職缺手冊外,民眾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下載職缺資訊,還有好康活動,1000份羊肉料理免費品嚐,也可以參加集章換摸彩券抽iPAD及兌換精美宣導品1份。

雲林就業博覽會 29日體育館登場 ▲雲林縣108年度就業博覽會,29日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6.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