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反紅媒遊行 國台辦:不該抹黑打壓「客觀報導」媒體

▲中國除滲透台灣媒體,更透過鉅額補助,讓台灣企業失去自由的枷鎖。(圖/Nownews資料照)
▲中國除滲透台灣媒體,更透過鉅額補助,讓台灣企業失去自由的枷鎖。(圖/Nownews資料照)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 26 )日舉行例行記者會,針對台灣 623 「反紅媒大遊行」數十萬人走上凱道一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這是台灣島內一小撮台獨份子,針對能夠「客觀報道大陸真實情況和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媒體」,大肆進行地抹黑抹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問,時代力量黃國昌等人日前發起所謂「拒絕紅色媒體」遊行,蔡英文也予以支持,認為此事把所謂的「錯假信息」從台灣社會移除。安峰山強調,多年來,兩岸媒體在其中發揮的積極作用,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民進黨當局和島內一小撮台獨勢力害怕兩岸走近走好,故想用『拆橋』、『毀路』的手段,阻止兩岸之間相互了解。」

安峰山痛批民進黨與台獨份子,「對那些能夠客觀報道大陸真實情況和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媒體,視作眼中釘、肉中刺,大肆進行抹黑抹紅,煽動圍攻,現在更公然伸出黑手,進行打壓和迫害、升高兩岸對抗。」

另有記者提到,香港修訂《逃犯條例》引發兩百萬人的「反送中」大遊行,似乎已影響了台灣的總統選舉。對此,安峰山表示,「我們堅決反對任何人對香港的事務說三道四,發表不實言論。任何在香港製造混亂和干擾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圖謀,都是不可能得逞的。」

安峰山也在記者會中再次重申,中國大陸對於一國兩制的立場。他表示,一國兩制是解決台灣問題的最佳方案,其在台灣的實現形式,會充分考慮台灣的現實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