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在天空端盤子」 女醫師嗆爆空服員萬人戰翻

▲長榮空服員罷工已邁入第 7 天。(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長榮空服員罷工已邁入第 7 天。(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今( 26 )日邁入第 7 天,日前有空服員在臉書嗆內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又有一名自稱醫師的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怒嗆空服員「只會在天空端盤子、推餐車」,重砲空服員工作並沒有護理師辛苦,引發網路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發文指出,「這些小公舉除了在天空上端盤子、推餐車,我還真想不出你們有什麼無可取代之處?今天若是小護士罷工我一定到場一起舉布條,我怕打針會痛痛,因為有經驗跟沒經驗差很多,至於誰送餐給我,有經驗跟沒經驗有差嗎?」
女醫師嗆爆空服員 ▲一名女醫師網友在爆怨公社嗆空服員「只會在天空端盤子」。(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網友說,外語能力如何? Hamlet , Othello , King Lear , Macbeth 要我說故事給你聽嗎?「我幹嘛不去考空服員?我有這麼廉價嗎?當護理人員可惜,我太會考試了當了醫師」。

女網友嗆「擦個屎都能上頭條,都能憂鬱,都能創傷症候,醫護人員手挖屎,血噴面,左捧心,右撈腸,跟誰抗議過勞?跟誰去罷工?病患嗎?」

因貼文用詞嗆辣,立馬吸引挺罷工及反罷工的網友熱烈回應,支持罷工的人反擊「哪家醫院的怎不說來聽聽?」、「連尊重別人都不會...」、「這種歧視的用詞,別把醫生全部拖下水!」、「有你這種醫生,哪天護士要罷工也不意外。」但也有人認為「這是爆怨公社好嗎,而且他講的沒錯啊」、「真是說的太好了,一群不惜福的傢伙」。
女醫師留言 ▲對於女醫師的貼文,網友也回嗆「悲哀的醫師」。(圖/翻攝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