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店老闆事業有成 捐救護車給嘉市消防局

▲黃秀芬捐贈配有自動心臟電擊器等精良器材的救護車。(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黃秀芬捐贈配有自動心臟電擊器等精良器材的救護車。(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李佩昕 / 嘉義報導

嘉義市經商有成的佳湘麵包董事長黃秀芬,捐贈配有自動心臟電擊器等精良器材的救護車給消防局,提升嘉義市的緊急救護品質,消防局今(26日)上午舉行捐贈典禮,由消防局局長蘇耀星代表受贈並回贈救護車紀念模型及感謝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消防局表示,黃秀芬女士年輕時經歷各行各業,後來因喜歡吃麵包,做起了平價麵包生意,經商有成且勤於助人,為了充足消防救災、救護資源,興起捐贈救護車的念頭,於桃園、台南及嘉義市等地捐贈了各式車輛及救災救護用品,以嘉義市政府為例,黃秀芬女士於105年起已陸續捐贈救護車及災情勘查車各1台,今天再捐贈市府消防局救護車1部及各式救護耗材、AED電擊器配備。

消防局長蘇耀星表示,嘉義市救護量龐大,救護車需求量相當頻繁,善心人士捐贈的救護車配置完善先進儀器,加上救護人員技術精良,能提昇緊急救護服務品質。

黃秀芬這次以王氏子孫名義捐贈救護車取名「佳湘麵包5號」,預計配發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第二分隊作為汰舊換新之用,消防局強調將善加利用這份愛心,提供市民完善的緊急救護服務網絡,為保障市民生命安全共盡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