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沒接戲! 盧廣仲自曝在家「自言自語」戲癮上身

▲坤達、盧廣仲、林思宇演出《月村歡迎你》。(圖/三立)
▲坤達、盧廣仲、林思宇演出《月村歡迎你》。(圖/三立)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偶像劇《月村歡迎你》特別邀請到「金鐘視帝」盧廣仲客串演出,劇中他飾演郭子乾的兒子「郭學福」,並為老爸的愛情助攻。問及有無結婚壓力?盧廣仲表示,唯一的壓力是來自阿公,因為阿公年事已高,比較急著當阿祖,除此之外其他的家人是很開明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盧廣仲這一年沒演戲,但他也沒閒著,除了忙演唱會之外,替自己與其他歌手製作歌曲。他也透露,在家時常常一個人自言自語、戲癮上身,就像人格分裂一樣跟自己對話。

▲楊貴媚(左起)、坤達、盧廣仲、林思宇、郭子乾演出《月村歡迎你》。(圖/三立) ▲楊貴媚(左起)、坤達、盧廣仲、林思宇、郭子乾演出《月村歡迎你》。(圖/三立)

此次,盧廣仲演出「郭學福」一角,是位年輕有為的正義律師,劇情描述郭學福的爸爸郭富城(郭子乾飾演)與月村的周慧敏(楊貴媚飾演)相互來電,共譜一段黃昏之戀,而做兒子的盧廣仲特地來到月村,偷偷監督爸爸的新女友,也順勢為爸爸的愛情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