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也來了」蔡依林演技爆棚 結局讓人淚流滿面

▲蔡依林會唱跳又會演戲。(圖/翻攝YouTube)
▲蔡依林會唱跳又會演戲。(圖/翻攝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推出新歌MV〈愛的羅曼死〉與實力派演員鳳小岳、陳竹昇合作,蔡依林親自擔任女主角,劇情講述女警與小混混的愛情故事,道不同的兩人最後只能在別的世界裡相見,MV逼哭一大票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小岳在MV中愛上蔡依林。(圖/索尼音樂提供)

蔡依林在MV中飾演女警,卻愛上鳳小岳飾演的小混混,兩人愛的平凡,某天在鳳小岳的聚會上,蔡依林意外發現桌上的毒品,誤以為是男友的,便失望的獨自一人走向廁所,不料和鳳小岳有過節的陳竹昇,便藉機暗殺蔡依林報仇。

最後,鳳小岳找上陳竹昇替蔡依林報仇,不料自己也被陳竹昇殺掉。MV中兩人在警局裡相見,鳳小岳問蔡依林「妳過得好嗎?我終於見到妳了,妳那天怎麼就走了?」Jolin哭著回答「那你為什麼也來了?」MV中最後一幕將鏡頭拉遠,發現兩人都不在警局裡,原來,他們都已死亡在天堂裡相見了。


▲Jolin演技爆棚。(圖/翻攝YouTube)

導演程偉豪細膩的手法,逼哭一票粉絲,他不拍到Jolin的屍體卻用最後一幕告訴觀眾,這對情侶已在別的地方相見,蔡依林也透過臉書表示,「第一次看到劇本的時候 是心碎的,因為她說:為什麼你也來了?」Jolin相信,愛人們永遠會在某個地方,再度認出彼此!!


▲〈愛的羅曼死〉MV大獲好評。(圖/翻攝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