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接吻超浪漫? 女星鼻子意外被撞歪

▲姚愛寗、李宗霖演出《一千個晚安》。(圖/三立)
▲姚愛寗、李宗霖演出《一千個晚安》。(圖/三立)

記者徐郁雯/ 台北報導

電視劇《一千個晚安》播出至今,即將突破最大尺度,李宗霖與姚愛寗在浪漫的摩天輪大玩親親,竟上演全武行!曾說要靠拍戲來累積接吻經驗的李宗霖,笑說這是他第一次在「會旋轉的物體」上接吻,有種新成就「get」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李宗霖在臉書上寫,「拍動作戲一定有風險,那天差點把女明星鼻子撞歪」,戀愛經驗頗少的他,這次竟然將浪漫的愛情戲拍成動作戲,把姚愛寗撞得鼻青臉腫,連鼻子都給撞歪了,讓姚愛寗直呼:「我到底是在拍偶像劇還是武打片!」

▲姚愛寗、李宗霖在摩天輪接吻。(圖/三立) ▲姚愛寗、李宗霖在摩天輪接吻。(圖/三立)

李宗霖和姚愛寗表示,在摩天輪上約會其實很浪漫,在上面的15分鐘,彷彿全世界只有他們兩人,因此很快就能進入情緒,一次就搞定吻戲,李宗霖開玩笑說:「好險一次OK,不然一直重拍的話,大家可能會以為我拿姚愛寗增加接吻經驗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