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上花火節壓軸 世界慶典曲目施放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27日電)為期2個多月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晚最後壓軸演出,將以西班牙奔牛節等世界慶典曲目施放外,花火舞台也將有在地的愛侶求婚記,為花火節劃下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警犬隊所屬的創隊緝毒犬「歐弟」,原訂在24日的花火節中舉行除役歡送會,但因當天雨勢不停而延至今晚的花火閉幕式舉辦,讓歐弟倍感榮耀。

縣府旅遊處表示,長達2個多月的國際海上花火節,自4月18日起至6月27日止,共計施放22場次,其中包括母親節加演,花火與無人機展演的魅力,創造超過20萬人次的旅遊人潮來欣賞花火。

今晚的花火節閉幕式除了邀請藝人翁立友、戴愛玲演出,也有新光好漾青年團的活力舞蹈,煙火更是以世界慶典所設計的西班牙奔牛節、巴西嘉年華、日本雪季及澎湖花火節等4部組曲外,中間還穿插澎湖在地愛侶求婚橋段,為海上花火劃下最美好的句點。(編輯:李錫璋)10806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