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1個月前還甜喊「老婆」 宋慧喬確定變前妻

▲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
▲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宋宋夫妻」宋仲基、宋慧喬今早丟出震撼彈,2人 1 年 8 個月的婚姻確定告吹,消息震驚外界,但宋仲基上月底新戲上檔,在百人媒體面前,仍大方表示與宋慧喬婚姻穩定,透露老婆一直在鼓勵自己,沒想到1個月後確定婚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主演的新戲上月開播,在記者會上仍躲不過媒體,對於宋慧喬的提問仍大方回答,表示結婚後生活沒太大改變,「反而內心得到安定」,而老婆一直在鼓勵自己,更說她也是該劇導演與編劇的粉絲;在這次新搭檔中,還有2人定情作《太陽的後裔》的金智媛,對於跟老朋友再合作,宋慧喬也感到開心。

其實宋仲基、宋慧喬2月就被傳出婚變,網友爆料兩人正在離婚協議中,女方的IG更刪掉不少男生的照片,發言讓外界傻眼,經紀公司也表示,不會回應毫無根據的說法,但期間2人出席公開場合,依然沒戴婚戒,持續遭到外界質疑,沒想到如今 1 年 8 個月婚姻確定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